中南大学移动课堂丨走进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4-03-22 11:14 浏览量: 1112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学期的MBA移动课堂重新启航。2024年3月17日下午,在尹华副教授的带领下,中南大学MBA2023级2班全体一行参访调研了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城发恒伟”)。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交流,我们一同探寻这家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推动城市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

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

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是由长沙城投和先导控股联合重组而来,是长沙城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成为“值得信赖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愿景,负责长沙重点片区(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工作。

当日下午,由城发恒伟党支部青年委员时峰带领2班师生一行对企业重点开发项目进行参观,向大家介绍了洋湖生态新城重点片区(园区)开发建设工作。城发恒伟坚持“精致产品、精美园林、精全商务、精细服务”的四精理念,用品质铸造匠心,彰显国企担当作为。

园区参观后,我们进入了座谈会的议程,座谈会上,城发恒伟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助理胡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并分享了他们在企业管理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城发恒伟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助理胡麟

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城发恒伟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总经理万小明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惑,深入浅出地解释了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系列的实践经验及应对策略。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城发恒伟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总经理万小明回答提问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城发恒伟”这家企业是如何通过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效的运营模式,在行业竞争红海下,依旧突出重围,赋能楼宇经济及城市长远发展。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同学们对企业持续经营、政企互通、产链共赢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MBA学子们也会进一步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为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