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MBA2024年招生咨询Q&A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3-15 14:23 浏览量: 1364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MBA复试国家线162分(英语39分,综合78分)已发布。河海大学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河海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有考生想了解河海MBA项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意向申请表,中心老师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近期考生集中咨询的问题相关答疑如下:

1.河海非全日制MBA的上课方式有哪几种?

周六周日,2-3次/月;

集中4天,1次/月;

集中9天,2次/学期(方便外地同学,拟开设)

2.河海大学MBA学制是几年?

学制2-5年,最快两年毕业,最长不超过5年。两年毕业,有效助力晋升、创业、考编等职业发展。

3.河海大学MBA有哪些专业方向?

4.课程体系是如何设置的?

5.课堂互动性如何?

6.和企业互动性如何?

7.“以赛促学”是什么意思?

河海大学MBA历来重视学生参加学术赛事,先后获得过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金奖、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等,鼓励争先创优、发展特长、挖掘潜能,培养竞争和合作意识,既锻炼了学生管理实践能力又促进了创新人才成长,以更强大的实力面对未来挑战。

8.班级氛围怎么样?

9.如何快速融入校友圈?

河海大学MBA校友工作坚持开放、传承、共赢的理念,整合全院资源,融合社会资源,开展持续高品质的教育活动,为校友和在读MBA学生提供全方面的帮助。学校成立了MBA校友会促进各地的校友与母校的关系,学院还在各地成立了以校友为核心,联系社会各界关心学院发展的商学院联谊会。校友联系和活动有了自己的组织载体,校友服务也因此更加规范高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