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MBA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表通知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4-03-13 17:04 浏览量: 2072

亲爱的考生

您好!近日,教育部已发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即日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非全日制MBA和全日制MBA)接受有意向申请2024年MBA入学的考生填写《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MBA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表》(已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考生意向登记表”完成登记的无需再次填写)。

申请条件

1.已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满足MBA报考条件的考生;

2.申请者学历须满足以下条件:

(1)大学专科毕业满5年,即2019年8月3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2)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即2021年8月3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满2年,即2022年8月31日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

3. 如需申请2024年入学的考生须参加2024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的专业如下:

MBA(工商管理硕士125100)

MEM(工程管理硕士125601、125602、125603、125604)

MPAcc(会计硕士125300)

MPA(公共管理硕士125200)

MTA(旅游管理硕士125400)

MLIS(图书情报硕士125500)

MAud(审计硕士025700)

登记方式

考生可点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MBA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表》http://mbasuibe.mikecrm.com/APPk7AI(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查看)报名,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重要说明

1. 此表格填写对象为2023年10月份联考网报中一志愿未报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的考生,已经一志愿报考的考生无需再填写;

2. 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填写《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MBA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表》的考生参加2024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后续以邮件通知为准;

3. 2024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招生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有打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4.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接受申请的任何依据。

注: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从“国际化、数字化、复合型”三方面着手,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社会实践、案例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战略的思维、决策的勇气、反思的胸怀”的高素质新商界精英。MBA教育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推动国际化特色内涵发展,历经十余载地发展,于2022年顺利通过AMBA & BGA银牌国际认证,极大提升了学校和MBA项目的影响力。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在工商管理学院优势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5大专业方向:人工智能与变革管理、国际经营与跨境电商、 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 、企业战略与品牌管理、运营与商务大数据分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呈现出学员的应届毕业率高、学位论文通过率高、岗位变动率高、毕业薪酬提升高、学生满意度高的“五高”亮点。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创办于2011年,在12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学校“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2016年3月,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公布,我校MBA项目顺利通过2015年教育部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合格评估,并荣获江浙沪地区小组第二名;在全国第九批52所MBA培养院校中名列第三;在参与合格评估的全国第八批、第九批共108所MBA培养院校中排名第十二;综合总评成绩为优秀。

2021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2022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组织的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学位点周期性评估工作。2022年3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教育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案例集》,是全国被遴选出的42个典型案例之一。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