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MBA企业行走进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3-13 15:21 浏览量: 1167

风和日丽的3月,大连理工大学MBA师生一行20余人在学院丁永健副院长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郭修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企业参访活动。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胜利精密”)于2003年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是苏州民营科技型企业集团,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6),在中国、波兰、日本等地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多年位列苏州百强民企,2016-2020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活动开始,胜利精密苏州公司业务部杨总监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胜利精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带领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胜利精密部分产品和生产车间。通过杨总监的系统介绍,大家对于胜利精密苏州公司的主要产品车载屏幕玻璃制造以及表面镀膜工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产品展厅内,同学们针对不同成型工艺的优缺点、市场份额、良品率等产品特性与杨总监进行深入交流。车间里,同学们在对玻璃切削、钢化、镀膜等工序工位参观时的诸多疑问,也获得了杨总监及相关技术专家的细致解答。

丁永健副院长代表学院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授牌。双方表示将继续践行“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方针,秉承“以产促教、知行合一”的理念,实现校企合作新高度。相信本次企业参访活动将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带来崭新的视角并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