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3】龙泉山新征程:电子科大MBA大漠苍狼战队年后首次拉练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3-07 09:40 浏览量: 1309

3月3日,电子科大大漠苍狼战队踏上了龙泉山的土地,喜提年后第一次户外拉练活动。尽管气温骤降、寒风凛冽,队员们没有一只选择退缩,他们戴着手套迎着大风,坚定地踏上拉练的征程。这次的队伍庞大而充满活力!13位队员、5位经验丰富的师父、3位热心的志愿者,共同构成了这次拉练的核心力量。新的一年,我们选择了全新的路线,寓意着战队在新的一年里也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龙泉山的风景如画,梨花樱花次第盛开,这是大自然为我们这次拉练活动特意准备的礼物。每一步行走都伴随着花香和鸟鸣,让人心旷神怡。

活动中,大家共同见证了大漠苍狼战队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有的队员带着伤病、有的队员身体不适,却都依然选择了坚持。他们从未放慢脚步,更未抱怨一声,用实际行动共同诠释什么是成电的团队精神和坚持到底的决心!

本次拉练,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深化了默契。师父们的指导、队员们的互助、志愿者的辛勤付出,都成为了这次拉练中最温暖的记忆。

拉练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还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丰盛的午餐!这不仅是一顿简单的饭菜,更是对队员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馈。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仿佛在告诉我们:无论多么艰苦的训练,都有美食在等待着我们去享受。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队员们也交流了比赛中的心得和感受,分享了彼此之间的欢笑和泪水。这不仅是一次味蕾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感谢组委会的精心安排,让我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后,能够尽享这份美食与欢乐的时光。

经过本次户外拉练,大漠苍狼战队将更加团结、更加坚韧!每一个队员都在为了即将到来的五一正式比赛而全力以赴积极备战。

我们必将在五一正式比赛中展现最好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大漠苍狼战队再添荣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