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海大学MBA招生咨询会(浙江、上海、安徽站)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4-03-05 15:38 浏览量: 2190

江苏有一所宝藏学校

人民日报赞誉,用科技守护长江

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中国首战绝杀阿根廷

被誉为“水利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水利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一所以水利特色、工科为主、文理并进的

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

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

河海大学拥有百余年办学历史,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实施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双一流建设以及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河海大学商学教育可追溯至1915年,是中国最早设立商学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已通过AMBA、BGA和PMI-GAC三项国际认证。

河海大学MBA项目秉承“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使命和“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价值观,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竞争力的MBA项目之一。2015年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江苏首家),2017年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为B+,位列全国前20%(工商管理江苏前二),2018年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建设,有力支撑MBA项目,2021年通过AMBA和BGA(金牌)联合认证(江苏首家)。

为帮助浙江、上海、安徽地区考生全方位了解河海大学MBA项目以及招生、调剂政策,特举办本次招生咨询会活动,具体流程如下:

PART1:项目介绍

PART2:真心学长分享

PART3:调剂、报考政策介绍

PART4:互动答疑

初步安排:

城市

日期

时间、地点

浙江宁波

3月8号

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浙江杭州

3月9号

浙江嘉兴

3月10号

上海

3月11号

安徽合肥

3月12号

扫码报名:(或致电汤老师15851985885咨询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校园生活掠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