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陕西MBA报考】手把手教会你!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3-02 10:51 浏览量: 2182

西北大学2024年陕西MBA报名入口已开通,MBA教育中心为考生悉心指导今年考试报名系统的使用方法。

材料准备阶段

首先,请考生们在报名之前准备好以下电子版资料,用于上传系统: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

2.个人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3.学历证书电子版(本科或大专毕业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均可)。

如果是满足免笔试条件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以下电子版资料(扫描件或照片均可),在报名时提交,方可申请成功;

1.参加2023年12月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①国考准考证照片;②国考成绩照片。

2.有国民教育本科(第一学历)且具有人事部门认可的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以下两类材料:①副高证书;②第一学历照片;③单位证明照片。

3.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申请免笔试时需准备研究生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4.立功、专业技术职务退役军人身份的考生,需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网上报名阶段

1.报名网址:http://www.s-mba.com

2.点击首页右上角“服务管理”上的“在线报名”或单击首页图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温馨提示:

①电脑报名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②进入报名网页如遇按钮点击无反应,请先自行清理浏览器缓存,如未改善请更换设备。

3.第一次进入报名页面时,请点击“注册”,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4.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窗口,进入报名界面,点击“申请报名”。

5.进入“填写报名注册信息”页面,请务必填写准确的“证件号码”和“报考院校”,报考院校填写西北大学。

温馨提示:带“*”项为必填项,没有带“*”可以不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

6.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材料提交”环节,将准备好的资料按要求上传至报名系统,并确认提交。

7.材料提交成功后进入“免笔试申请”环节,符合免笔试要求的考生按要求将资料上传,不符合免笔试要求的考生选择“不申请免考”并确认提交。

后续工作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需要在4月中旬前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参加现场信息确认与资格审查,具体时间请以公众号后续通知为准,我们也会短信通知大家。

提示:群发短信有可能因各种原因被手机屏蔽,也请大家在3月底关注我们公众号及官网的现场确认通知。

现场确认时会我们会附赠笔试复习资料一套,大家参照资料复习备考。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英语。

笔试时间:2024年5月26日。

笔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在光影交错的校园里,我的梦想,在这里轻声启航。我在这里,种下了努力的种子,期望结出智慧与成就的果实,而当金榜的喜讯来临,是我对未来最美的宣示。

来西大,我们一同追逐光辉,在这里,每个晨光都诉说着希望,每个黄昏都映照着成就。

自此,西大在处,皆为你心。凡你在处,皆为西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与EDP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