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江西财经大学MBA/MTA项目调剂意向与信息登记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24-02-29 14:45 浏览量: 4640

复试线何时公布?

根据往年经验,待国家线公布后,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会划定各个专业复试线,近两年来看,我校MBA/MTA同A区国家线一致。

一志愿复试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今年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复试方式暂未确定,请密切关注江西财大MBA公众号及官网(https://jcmba.jxufe.edu.cn)所发布的复试通知。复试内容可参考官网往年发布的复试细则。

MBA/MTA接受调剂吗?

根据2023年招生计划,参照往年分数线,预计2024年MBA/MTA项目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名额和调剂办法待国家线划定,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发布。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调剂意向与信息。

MBA专业的调剂要求是什么?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调入MBA要求专科毕业满5年(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本科毕业满3年(20 2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专业项目情况介绍可参照2024年MBA项目招生简章

2024年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咨询报考调剂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http://grs.jxufe.cn/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http://jcmba.jxufe.edu.cn/

联系人:

胡老师 0791-83816019

15879080235

以上解答如遇学校政策调整,以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