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讲座预告 | 田建通:AI时代,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4-01-31 15:50 浏览量: 2571

讲座主题

AI时代,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在这个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时代,错过AI,就是错过未来。基于此,天津大学海棠花辅导员工作室、经管学部人工智能与复杂管理研究中心将共同组织系列讲座。AI智能从遥不可及的科幻未来,到触手可及的工作伙伴,越来越多地渗透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邀请到田建通老师,一起探讨AI时代,普通人的机会在哪里?

主讲人

田建通

讲座时间

2024年1月31日(周三) 19:30

讲座方式

腾讯会议:989-300-551

主讲人介绍

创享田创始人知乎签约作者

AI应用推广人

AI应用中级测评师

中国AI企业家百强年会副主任

从事视频制作行业20年,为新华网、京东、华为、曙光、中国航天、建设银行、联想、得力、北海公园等众多单位制作视频,完成宣传展示工作。2023年开始深度投入AI,成为AI应用的推广人,自媒体平台输出超200篇AI应用教程、知识、技能、案例等原创文章,阅读超过百万人次。

讲座内容

1. AI如何提升学习效率

2. AI如何开拓副业机会

3. 实践案例分析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