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江西航空调研

中国民航大学
2024-01-30 13:48 浏览量: 2225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6日,中国民航大学经管学院许天牧书记、MBA教育中心许红军副主任、招生宣传部吴慧玲老师等一行三人赴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围绕促进MBA项目合作、深化科研合作、培训、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旺、人力资源部经理余娜、人力资源部专员陈乃溪等接待并出席座谈。

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旺首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江西航空争先馆”,详细介绍了江西航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特色。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江西航空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许天牧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许天牧书记表示,新时代产教融合,要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加强沟通交流,开阔思维,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让校企合作真正落到实处。MBA教育中心许红军副主任针对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成果和既往MBA定向培养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与会的企业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交流,为后续制定详细的校企合作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旺表示,江西航空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正在转型阶段,对管理干部提升、培训,以及员工个人发展都非常重视和迫切。对MBA在职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特色、教育理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与中航大、与经管学院可以展开多元化、深度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调研,双方在MBA招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大学生就业与教育培训、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育共享,促进学院教学与企业深度融合对接,培养更多满足民航行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航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