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臺地區考生,2024年入學復旦MBA申請最後衝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4-01-29 15:23 浏览量: 1454

在復旦MBA,活躍著一批來自港澳臺地區的優秀學生。他們積極融入上海這片熱土,在大陸打開新視野,更將在未來創造新天地。在他們眼中,復旦MBA是什麽樣子?就讀復旦MBA又是怎樣的體驗?

2024年入學復旦MBA港澳臺地區申請新增第三輪,申請截止時間為2024年3月15日。

選擇復旦MBA,不只是選擇一次求學項目,更是選擇一次面向自我與世界的超越契機;

來到復旦MBA,不只是來到一個國際化精彩課堂,更是融入一個活力澎湃的成長空間。

如果你也想像他們一樣,歡迎來到助你啟航的復旦MBA!親身感受到內地經濟的蓬勃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

來復旦MBA,為夢想添翼續航!

歷經32年的實踐和探索,復旦MBA創新領變,於2022年全面升級培養體系,聚焦面向未來的課程體系、個性培養和整合實踐。通過不斷豐富學習價值系統,持續推進課程體系建設,幫助學生構建完整的知識結構、打造前瞻的思維理念、提升系統的學習能力。

而學生職業發展指導和服務一直是復旦MBA教育的特色和強項。早在1999年,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就率先成立了中國大陸大學商學院第一家職業發展中心 CDO(Career Development Office)。

近年來,學院同學的就業緊隨國家經濟發展,呈現出多元化的特點,高科技、醫療健康、金融、咨詢、先進製造等行業以及創新創業領域成為同學們最主要的畢業去向。復旦MBA同學的價值觀、專業能力和職業準備度,都得到了雇主的高度認可。在2023年FT排名的「職業服務」子項上,復旦MBA蟬聯亞洲第一。

不僅如此,面向來自港澳臺的考生,復旦工商管理碩士還推出了豐厚獎學金,包括普通教育碩士獎學金、青年精英獎學金、創業創新獎學金、女性領導力獎學金、多元文化獎學金、社會責任獎學金、卓越成就獎學金、公益獎學金等,助力港澳臺同學安心學習、向夢想沖刺!

來復旦MBA,以下信息不可錯過!

01申請條件

1、港澳地區申請者,持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2、臺灣地區申請者,持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3、須具有跟內地(祖國大陸)同等的學士學位,本科畢業後,滿3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碩士或博士畢業後,滿2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4、申請材料經審核後,通過面試和筆試,成績合格後予以錄取。

02學製學位

1、復旦MBA學制為2.5年,上課時間為每週週二晚和週六全天或每週週四晚和周日全天。也可選擇週末班(週六、周日上課);

2、復旦國際MBA學制為2年,上課時間為每週週一到週五;

3、學生修滿規定學分,成績合格並通過學位論文答辯者,頒發復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國際MBA還可獲得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學院學習證明書。

03入學時間

2024年9月,具體時間以《錄取通知書》為准。

04申請流程

1. 預審申請及面試(2023年08月—2024年3月15日)

2. 港澳臺研究生招生考試報名及筆試(2024年2月—2024年4月)

3. 正式錄取(2024年05月-07月)

4. 入學

05港澳臺聯考筆試報名

具體時間以港澳臺招生資訊網更新資訊為準:

1. 面向港澳臺地區研究生招生報名包括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兩個階段。所有參加港澳臺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並現場確認網報資訊和繳費。

2. 2024年面向港澳臺招生報名聯考筆試報名,請關註近期港澳臺招生資訊網

http://www.gatzs.com.cn/z/gatyz/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