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李善民院长带队赴美国交流访问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4-01-29 11:26 浏览量: 1817
2024年1月15-19日,李善民院长带队赴美国开展交流访问。代表团分别在华盛顿主办第五届岭南国际论坛,访问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耶鲁大学、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 就深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洽谈,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并努力开拓合作交流新领域。

1月17日,岭南学院在华盛顿主办第五届岭南国际论坛。本届论坛汇集中美高等教育热心人士,聚焦“人工智能与高等教育的商业模式”、“多重危机下的全球经济发展”等重要议题,为未来教育、经济发展与全球合作出谋划策。

第五届岭南国际论坛嘉宾合影

随后,院长李善民教授,中山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岭南学院赵昌文教授,副院长鲁晓东教授,副院长林建浩教授等一行受邀访问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副总裁、岭南学院1980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陈广哲校友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访问世界银行

代表团访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1月18日,李善民院长一行访问耶鲁大学,并与“雅礼协会”负责人见面,双方就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及我院“岭南-耶鲁全球领导力”项目的重启展开深入探讨。

代表团访问耶鲁大学

1月19日,代表团访问波士顿学院,与经济系肖志杰教授就教师学术访问等合作意向进行亲切交流。

代表团访问波士顿学院

在美国访问期间,李善民院长一行还分别看望了纽约和华盛顿当地校友。今年恰逢中山大学百年华诞,李善民院长邀请校友们回到母校,并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支持与关心。

岭南美东校友会

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

中山大学华盛顿校友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