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OneMBA项目重启仪式暨“新起点·新展望”2024年OneMBA白鹭沙龙圆满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4-01-24 13:47 浏览量: 1966

2024年1月20日下午2时许,厦门大学MBA中心OneMBA项目重启仪式暨“新起点·新展望”2024年OneMBA白鹭沙龙在欢声笑语里和掌声雷动中隆重举行。

本次与会的嘉宾有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老师、MBA中心副主任袁喜娜教授、MBA中心专任教师戴亦一教授、林晓松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研究员、欧洲国际关系研究室主任赵晨教授,出席本次重启仪式暨白鹭沙龙。

学院领导致辞

共瞻启程处,携手向未来。伴随着主持人2016级OneMBA校友李嘉满怀激情的开场白,OneMBA项目重启仪式暨“新起点·新展望”2024年OneMBA白鹭沙龙正式启航。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代表管理学院为本次重启仪式暨白鹭沙龙致辞。

张明智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厦门大学MBA中心OneMBA项目十年以来在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强调本次OneMBA项目重启的重大意义以及在十周年这一崭新的起点上,OneMBA项目的每位成员肩负着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的责任。最后,张明智明确指出了未来OneMBA项目将继续秉承创新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影响力的商业领袖,以发现全球商机、开展全球商务合作为主线,为全球商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OneMBA项目定能再创辉煌。

深切哀悼沈艺峰教授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李嘉的引领下,全体师生起立,对本月初离我们而去的沈艺峰教授表示深切哀悼。我们铭记他为厦门大学引入OneMBA项目的贡献,并立志继承和发扬沈艺峰教授的独立人格和自由精神。

海外站证书颁发

风雨同行,千里相逢。在张明智、袁喜娜为22位OneMBA学生颁发海外站证书,为同学们的OneMBA学习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OneMBA项目震撼重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厦门大学OneMBA项目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震撼重启。

2013年,厦门大学MBA中心开启了OneMBA项目并在2014年9月迎来了第一届OneMBA学生。2024年伊始,在项目开启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在OneMBA校友的见证下,厦门大学OneMBA项目将从此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活力四射的姿态震撼重启。

白鹭沙龙

振奋人心的仪式方落,别开生面的沙龙已至。赵晨和戴亦一为OneMBA白鹭沙龙带来了一场思维碰撞的知识盛宴。

在本次沙龙主题分享中,赵晨作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当前国际形势”的主题分享,报告从中美关系、中欧关系、俄乌冲突、中东问题等入手,分析了目前中国所处的国际环境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并以此阐述了目前中国的对外战略。

戴亦一作题为“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的主题分享,报告从宏观经济到企业战略,从全球化到国内问题,全面展示了中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局面。同时,也强调了企业转型升级和积极应对的重要性,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厦门大学OneMBA项目历经十载光阴发展壮大,并由此开启2024年新的展望,其十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与OneMBA校友的努力与奋斗是分不开的。

新春家宴

随后,厦门大学OneMBA校友理事会在逸夫楼举办2024年厦门大学OneMBA新春家宴,家宴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民钦的热情致辞及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的美好祝福中拉开帷幕,MBA中心专任教师吴文华教授深情讲述了她与OneMBA项目的深厚渊源,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仓促相聚,华筵终歇。新的起点,新的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共同推动OneMBA项目重启,并在下一个十年里创造出更多辉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