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升级你的核心“就业力”,UT职涯发展工作坊新年开讲!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4-01-23 13:38 浏览量: 2313

在移动互联网、智能技术的推动下,企业的组织变革已经发生,未来的工作和职场已经被重新定义。你的核心“就业力”在哪里?如何才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准确定位适合自己发展的赛道,并获得持续竞争力?2024年UT职涯发展工作坊开讲啦!本期,来自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的校友李桦楠Lee Li作为主理人带来分享,助你在新一年实现个人职业转型与跃迁。

话题要点

在BANI时代看待职业生涯对人生的影响

运用专业模型深入了解自己的兴趣、优势和需要发展的领域

了解个人品牌和人际网络的力量

根据职场趋势了解需具备哪些技能可保持市场竞争力

明确你的短板、长期目标和职业抱负,制定能够加速职业发展的计划

活动信息

时间:2024年1月28日13:30-16: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403室(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学生主理人

李桦楠 Lee Li

知名人力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职涯顾问

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33班校友

Lee在知名HR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拥有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专业外包服务的交付经验。擅长就业咨询、职业过渡、人才发展、变革管理以及人力资源托管服务管理,还具有丰富的跨文化工作经验和背景。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请务必填写完整报名信息!

报名确认以后续通知为准

关于U-Transformation职涯发展计划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U-Transformation职涯发展计划(简称“UT计划”),致力于帮助学生建立新的对待职业生涯发展的思维和态度:可持续的职涯发展、终身学习和自我价值实现。

“学生主理人”分享会是属于学生自己的舞台,你将有机会向其他学生校友展示专业的管理知识、技能或经验,激发更多的思维和变革与创新,同时助力更多学生校友的成长和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BIFudan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