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校友荣誉| 2013级校友王新宁荣获民盟中央、司法部颁发的“‘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1-22 11:58 浏览量: 1587

近期,民盟中央、司法部在北京联合召开了“黄丝带帮教”工作会议。会议对“黄丝带帮教”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织得力、成绩突出的民盟组织、司法行政单位,作出较大贡献的盟员个人、司法行政干警进行表彰。华中农业大学2013级校友王新宁荣获民盟系统“‘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黄丝带帮教”是民盟与司法行政部门共同合作实施的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的活动,也是民盟作为参政党服务社会、助力国家法治建设的一项工作,旨在依托司法行政系统帮教工作平台,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卫生、法律等方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针对服刑、戒毒、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特殊人群,开展关怀、帮扶、教育和救治,帮助特殊人群教育改造,促使他们顺利回归社会,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王新宁律师自加入民盟以来,发挥律师职能身份,积极参加平安建设、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引导社区居民逐步养成在法治的轨道上解决问题、维护权益的良好习惯、为减少犯罪提供法律支持等。

王新宁律师,泰和泰(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武汉市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湖北省律协乡村振兴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华中农业大学专业学位行业产业导师、民盟湖北省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委员、民盟泰和泰(武汉)律师事务所支部主委。王新宁律师自加入民盟以来,常年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践,认真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各类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曾荣获民盟湖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盟中央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