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1-18 14:48 浏览量: 1976

2024年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副院长王洪伟,管理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梁建,市场与推广办公室主任兼MBA/EMBA中心副主任寿月娴等一行7人来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考察交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副院长兼教务长濮方可(Frank BOURNOIS),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党委书记马磊,院长助理、教务长办公室主任徐惠娟,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李瑗瑗等出席接待。

同济经管一行首先参观校园,随后进行座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女士对同济经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欧的历史沿革、办学体制、教学特色和师资队伍等;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就面对管理教育新形势,中欧提出的八大战略目标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副院长兼教务长濮方可(Frank BOURNOIS)曾担任全球顶尖商学院法国ESCP执行院长兼教务长,他表示与同济经管合作由来已久,未来也期待中欧与学院携手开展更多合作。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就重大科研课题、智库建设和案例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从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国际化、专业学位和发展战略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

此次访问,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彼此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模式和特色等方面的相互了解,并就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与挑战进行了探讨。作为同在上海的知名商学院,期待后续双方能有更多学习交流以及深入合作的机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