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召开2024年美国访学行前说明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4-01-08 11:03 浏览量: 1958
为确保即将开启的美国访学项目顺利进行,2024年1月4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美国访学行前说明会顺利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招生部主任肖富荣老师,MBA中心副主任戴建华教授,MBA中心活动主管王慧文老师以及本次参加赴美访学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慧文老师主持,会议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

会议伊始,肖富荣老师就此次赴美访学活动做动员讲话。肖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美国访学项目是商学院十年后再次访美,意义重大,机会难得。在学校各部门以及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奔走联络,最终才得以成功促成本次美国访学项目的顺利进行,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师生都能够重视珍惜此次访学机会。

肖老师同时提醒,赴美访学的全体师生出国期间严格服从带队老师安排,特别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此次访学不仅是展示我们中国政法大学师生风貌的重要机会,更是促进中美学校间教育交流的重要桥梁,每个人一言一行均代表国家与学校的形象,在参观访问时要做到“和而不同,兼容并蓄”,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随后,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建华教授从美国商业环境、管理知识学习和行程安排等方面展开具体说明,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就学习、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给予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在访学过程中要提高主动性,做好个人规划,在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既要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又要勇于点亮自己,充分利用资源,抓住机会开拓视野。

在交流环节,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对本次访学的期待和准备情况。与会同学一致认为,此次访学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够深入了解美国商业环境,进入美国知名大学学习管理知识,对于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争取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为了确保此次访学的顺利进行,王慧文老师就准备工作要点再次进行了充分的讲解,详细阐述了此次赴美的行程安排和各类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出行纪律和出行安全。

本次赴美访学活动是我院在近年来举行的较大规模境外访学活动,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行前说明会的圆满举行,让参加访学的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了临行前的注意事项, 为本次访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此次美国访学活动,能够为同学们的个人未来发展增光添彩,获得更好的发展和提升机会,也将为我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