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E席谈 |行稳致远:上市公司法律风险防范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4-01-05 15:27 浏览量: 1491

光华E席谈

行稳致远:上市公司法律风险防范

本期“光华E席谈”将围绕《行稳致远——上市公司法律风险防范》这一主题,意图帮校友建立远离内幕交易的“安全港”,助力上市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和化解。

活 动 时 间

2024年1月11日

周四14:30-17:00

活 动 日 程

14:30-15:00

签到

15:00-16:00

《聚焦内幕交易、信披违法行刑规制》

16:00-16:30

《IPO路演视频分析和财务造假》

16:30-17:00

互动交流

活 动 地 点

光华管理学院

(具体教室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分 享 嘉 宾

王营

光华EMBA校友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深耕资本市场争议解决领域,曾代理内幕交易、操纵证券市场、信息披露违规等案件,并取得多起证券刑事案件无罪及行政减免处罚的良好法律服务效果。

特 邀 教 授

胡丹琪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 副教授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会计学博士,现任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北京大学博雅青年。胡丹琪教授的研究领域是财务会计和资本市场,具体研究方向包括监管与公司信息披露、市场微观结构与投资者信息使用、机器学习在财务会计领域的应用等。

本活动仅面向光华校友开放,扫二维码报名,席位有限,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确认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1月9日(周二)中午12:00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