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MBA体验日 | VUCA时代,领导者如何打造决策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4-01-04 11:39 浏览量: 1920

卓越的领导者都是优秀的决策者。假设你是一家公司的CEO,你的公司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你在一个对公司未来命运至关重要的决定上犹豫不决,你的员工都指望你做出“正确”的决定。在一个越来越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你要如何成为一个果断、有效、自信的决策者?

我们邀请您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组织行为学助理教授郑雪的独家MBA公开课,共同探讨领导决策力这一话题。

在公开课当中,郑教授将采用一个关于领导力决策的体验式练习。通过此公开课,参与者会学习和了解领导决策中的捷径和陷阱,同时能够体验在亚洲第一的MBA课堂上课是怎样的感受!

参加对象

对就读MBA有兴趣和意向的年轻职场人

关于教授

郑雪

中欧国际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组织行为学助理教授

中坚力量升级课程-联席课程主任

郑雪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组织行为学助理教授。她是中欧中坚力量升级课程的课程主任。她在法国获得硕士学位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完成博士学位。在加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之前,她在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工作。

郑博士的研究与教学专注于领导力,冲突管理,谈判与决策等方面。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众多知名学术期刊上,如《领导力季刊》、《人际关系》、以及《组织行为杂志》等。《福布斯》、《赫芬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大西洋报》、《波士顿环球报》等诸多媒体报道过郑博士的研究成果。2021年她被Poets & Quants 授予全球最佳40位40岁以下商学院教授的荣誉。

MBA在读学生分享嘉宾

ZHU Yanqiong, Rene

国籍:中国

Pre-MBA行业:消费品Pre-MBA职能:

市场营销/销售Email: zyanqiong.m25@ceibs.edu

YONEMORI Yuya

国籍:日本

Pre-MBA行业:咨询Pre-MBA职能:咨询Email:yyuya.m25@ceibs.edu

DING Huimin, Miya

国籍:中国

Pre-MBA行业:科技/运动Pre-MBA职能:

项目管理/市场营销Email:dhuimin.m25@ceibs.edu

NUNES MAMEDE ROSA Fernanda

国籍:巴西

Pre-MBA行业:零售/贸易Pre-MBA职能:

市场营销/销售Email:nfernanda.m25@ceibs.edu

LAU Chi Kit, Barry

国籍:中国香港

Pre-MBA行业:消费品Pre-MBA职能:创始人Email:lchikit.m25@ceibs.edu

CAO Dan

国籍:中国

Pre-MBA行业:制造业Pre-MBA职能:

市场营销/销售Email:cdan.m25@ceibs.edu

MALLECZEK Mark

国籍:奥地利

Pre-MBA行业:咨询Pre-MBA职能:咨询Email:mmark.m25@ceibs.edu

活动议程

09:30-10:00 签到入场

10:00-10:15 中欧MBA项目介绍

10:15-11:45 中欧MBA公开课

12:00-13:00 午餐

13:00-14:30 在读MBA学员分享会

14:30-15:30 互动交流和校园参观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9:30-15:30(北京时间)

活动地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浦东新区红枫路699号),教三117教室

活动语言:英语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抢位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