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最好的4所大学,尤其是第三所,考上就是“铁饭碗”

MBAChina
2024-01-04 11:24 浏览量: 1889

中国有5个自治区,广西就是其中一个,其高等教育资源也是备受关注。

今天我们就从毕业就业的角度,来跟大家分享广西最好就业的4所大学,尤其是第三所,考上了就有“铁饭碗”工作,香饽饽。

第一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是广西最好的一所理工类大学,虽然只是一所双非大学,但是学校拥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这在双非大学中的实力非同一般。

而且如果你未来想读研究生的话,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还有研究生推免资格,只要你足够优秀,那么成为保研名单中的一员就不用去挤考研这座独木桥了。

学校值得报考的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第二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

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医学类高校,全国建校最早的医学类院校共有22所,广西医科大学就是其中一所。

报考广西医科大学可以重点关注学校的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医学影像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和护理学。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医科大学拥有11所教学医院、10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和5所直属附属医院,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第三所大学,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学院的全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这所学院的独特之处就是,它是全军唯一一所特种作战、情报侦察领域的大学。

这所军事学院成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2017年才正式成立的。目前院内的教员就有500多名,而且,大部分的教员都是资历深、经验丰富。

学院开设的专业有3个,分别是情报侦察、特种作战、指挥信息系统工程。

如果能够顺利被这所军事院校录取,在校期间的一切费用,包括学杂费、住宿费、伙食费等等,而且,学员每个月还有津贴。

学员顺利毕业后,学院也会给学员分配工作,毕业后也就不用担心就业问题。等到学员被安排工作后,正式进入到部队,那么就会被授予中尉军衔,这个级别就相当于副连级待遇。

第四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

这是一所理工类的双非大学,学校的实力也是很强大的,拥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同时也是一所具有保研资格的高校。

桂林理工大学的王牌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报考以上这些专业基本上需要540分,当然每个省份有所差别,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纯纯来耶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