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MBA教育中心管理案例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12-20 17:02 浏览量: 2522

12月16日,MBA教育中心在仙林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MBA管理案例课题评审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崔淼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徐小林教授(线上),南京大学商学院宋哲教授,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效林,副主任秦伟平作为评审专家。

MBA管理案例课题征集通知自11月发布起,共收到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8项申报书,本次评审会拟立课题12项。各位评委对提交的MBA管理案例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严格评审,经过层层筛选,《老有所“医”:宜蓓康德创业之路》等12篇案例课题成功立项。

本次评审会有效推动MBA案例教学,充分体现“以编促教”的案例教学理念,进一步完善MBA案例课题,更好地落实了MBA“全程双元”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了MBA案例教学质量。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南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