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与E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交流会圆满举办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12-19 17:51 浏览量: 2087

12月16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与E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交流会在管理学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陈永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军、MBA与EMBA项目深圳实习实践基地负责人管黎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校外导师和4家实习实践基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BA与EMBA中心副主任耿葳主持。

图片

马晓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外导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他们作为行业专家发挥育人作用寄予厚望、充满期待。马书记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布局,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才培养过程要充分发挥校外导师的作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图片

陈永华主任强调国家未来研究生培养以专业学位为主要方向,介绍了学校在落实产教融合、校外导师方面的举措。他强调校外导师参与专业学位培养,特别是在提升学位论文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

马晓彬书记、田军副院长、陈永华主任分别为新聘MBA与EMBA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四家MBA/EMBA实习实践基地分别为广州宇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陈永华主任为上述四家实习实践基地授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

图片

肖飞先生作为新聘校外导师代表,分享了对于校外导师角色的理解与感受,并提出了对人才培养的建议与期望,他表示愿意与其他校外导师一起努力,支持学院把MBA和EMBA项目办得更加出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校外导师李建华、侯素存、肖飞、郑军、龙建华、殷敬忠就加强校企合作、提升论文水平、优化招生筛选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期望,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院、企业、校外导师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图片

田军副院长表示,学校、学院没有围墙,希望更多的校外导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培养环节中来。他期待校外导师与学生一同学习、探索、实现梦想,为MBA和EMBA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与E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未来,MBA与EMBA中心将架起学校、学院和企业之间,学生和校外导师之间的桥梁,努力丰富MBA与EMBA项目内容,拓宽学生的视野,同时发挥校外导师的智慧和力量,提升校外导师自身价值,扩充其所在领域的人力资源储备,共同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期待未来MBA和EMBA项目蓬勃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