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与北京大学MBA联合会冬季研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12-10 14:23 浏览量: 2478

12月3日,山东大学MBA/EMBA学生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政老师、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辉老师的共同带队下,启程前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交流活动,互享经验,拓宽视野,加强联络,增深友谊。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和北京大学MBA联合会共同组织。

山东大学MBA研学团抵达北京大学后受到了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陈鹤天等同学的热烈欢迎。研学伊始,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陈鹤天有关北大MBA联合会的介绍,陈鹤天重点围绕北大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选拔章程以及近期开展的各项精彩活动等几部分进行了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肖辉老师以及研学团的同学们与陈鹤天就学生活动如何开展,如何制定活动计划等问题进行探讨。王政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总结,王政老师表示:山大MBA应紧密联系应往届校友,充分联合校友力量,共筑校友网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简单休整过后,同学们在北大进行游园活动,走过北京大学图书馆,领略了历史的厚重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前往博雅塔,与这座古老的水塔共同见证北大的风雨历程;未名湖畔共同聆听古人的诗词歌赋,未名湖与远处的博雅塔相映成趣,展示出北大厚重的文化底蕴;路过湖心岛,成员们一起感受它的宁静和安详;古色古香的燕园仿佛在跟研学团的成员们诉说古人精彩的故事。通过这次游园,同学们深刻领略了北大校园的厚重历史氛围,感受到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优美的自然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山大MBA联合会与北大MBA联合会的篮球队成员们进行了一场友好的篮球比赛,比赛共有三个回合,同学们以球会友,双方队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加深了彼此间的友情。随着比赛的结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在此刻体现出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与北京大学MBA联合会的此次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此次交流,山大MBA联合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北大MBA联合会的运行和活动组织流程,向优秀者学习,与卓越者同行,不断创新,持续进步,同学们表示对接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本校的学生活动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

图片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