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理斌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11 18:46 浏览量: 2086

祝贺喜报!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理斌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和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时,为表彰那些在商科领域内具备前瞻性思维和卓越运营能力的领导者,本次盛典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喜报!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理斌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凭借其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工作、统战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图文| 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