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11 19:53 浏览量: 2308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湖南大学,享誉世界的千年学府;工商管理学院,商学弦歌盈耳的百年名院。抚今朝,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貌一片大好,麓山梧桐,凤鸟归心。杰出人才陆续来仪,精诚合作,各展其能,传道授业,共育良才;学科方向国际前沿、学术成果国际领先,五星级世界知名专业全球榜单,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双葩映红,尽显世界一流实力;创新创业教育、高端智库、教学成果、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案例开发、规划教材、教学团队,创新团队跻身国家强队,桃李满门, 家国栋梁,兼具国际竞争力与社会担当的各类人才捷报频传;“国际化、负责任、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突出、硕果累累;创业基地、创新群体具有国际水准;“产学研用”成效显著、国内外合作资源平台惠及社会;EMBA、MBA、MPAcc等诸多教育项目全国首批,蜚声海内外;国际化南部战略广度深度俱佳,联合发起组建“一带一路”全球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联盟,联通欧美与亚非拉;全院上下齐心服务中华;学术殿堂庄严宏伟,办学声誉广受赞美,湖大商学就这样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时代的前沿。祝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 MBAChina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