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荣获PMI-GAC再认证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06 10:53 浏览量: 1447

2023年11月22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简称MEM)专业学位项目顺利通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PMI-GAC)的再认证,其有效期5年,至2028年8月31日。

项目管理协会(PMI)是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倡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GAC)是面向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以及相关项目的独立学术认证机构,旨在推动全球项目管理学位教育的进步,其认证范围涵盖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提供的本科、硕土和博士等各个层次的学位,其认证体系是全球最具权威的项目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

2011年9月,北京邮电大学项目管理工程硕士(MPM)首次通过PMI-GAC认证,2019年12月工程管理硕士(MEM)获得再认证。十余年来,北京邮电大学始终秉持以国际认证标准为依据,依托我校在信息通信领域雄厚的学科优势,不断聚集“理论、科研、教学和服务”四位一体的师资队伍,打造以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工程管理领军人才为特色的工程硕士教育模式,通过专业知识与教学实践的结合,利用数智化新兴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解决当今复杂的工程问题,培养具有“互联网+”时代新思维的工程技术管理复合型的高级专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邮经管院专硕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