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考点(考点代码1106)关于招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考区安排的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04 14:52 浏览量: 27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代码1106)招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的考场,分布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区和实验学校中学部(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以及沙河校区(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为方便考生提前规划交通、住宿等有关事宜,现公布相应地点考生名单,请登录北航研招网查看。考试具体楼宇等信息及要求,由考生12月15日后自行下载准考证,认真阅读查看。

上级文件要求所有考生均应自觉接受安检,不得携带手机等考试违规物品入场考试。考试违规物品,是指影响考试公平和公正、影响考试正常组织实施、危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考务规定明确禁止携带的物品,如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无线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无线电作弊器材、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管制器具等。我校考点只允许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等文具入场参加考试。广大考生切勿携带考试违规物品,提前自行做好处理,以免影响安检及入场考试。

后续将发布考生须知等相关通知,请及时关注查看北航研招网及北航研招办微信公众号有关信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