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队伍荣获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01 11:08 浏览量: 1700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周昕老师悉心指导下,湖南大学MBA手可摘星辰队荣获二等奖,牛仔很忙队荣获三等奖。祝贺获奖的队伍!

获奖队伍名单

二等奖

手可摘星辰队

队长:钟小丽

队员:邓召慧、刘岩、于溪蒙

三等奖

牛仔很忙队

队长:夏园园

队员:龙雨、沈成龙、吴琪

指导老师

周昕

据悉,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本届总决赛由上海大学承办。

湖南大学MBA秉承以赛验学、以赛促学,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交流和成长,以期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决策能力,为实现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目标全力以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