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你我 成就梦想”江南大学MBA创办十五周年盛典晚会圆满举办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3-12-01 10:48 浏览量: 1771

11月25日晚,“融汇你我 成就梦想”江南大学MBA创办十五周年盛典晚会圆满举办。

阔别三年,江南大学MBA年度盛典再一次重磅回归。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萍,江南大学党委常委朱飞,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商学院老领导、教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MBA校友及在校生,支持单位代表,媒体嘉宾等三百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共庆江南大学MBA项目创办十五周年。晚会由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和MBA联合会联合主办,江南大学2023级夏树森与兄弟院校南京师范大学2021级姚迟贝蒂主持。

首先,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致辞。浦院长回顾了江大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从最早的起源和初步发展,到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多元化创新,对MBA项目在办学特色、质量、品牌上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层面、校友等的支持,以及学院、中心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未来MBA项目能够坚持开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推动商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MBA校友会会长于新民和MBA联合会主席石秀焰分别致祝酒词

晚会现场播放了09级高恽、11级卢异、13级李丽兵、赵公一、13级赵威、乔艳丽、16级何贤政、17级魏晓蕾、18级许言等数位MBA海内外校友的祝福视频,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和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为莅临现场的商学院老领导、以及连续15年奋战在MBA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江大MBA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位老师和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们默默的付出,倾情的奉献,为MBA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帮助。

随后,历届MBA校友会会长孔令吉、梁乃霞、于新民和联合会主席宫立、王宾、孙健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竞赛团队突出贡献奖”和“联合会部门工作优秀贡献奖”,为校友会2023年度优秀俱乐部颁发了各奖项,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华科和联合会主席石秀焰为赞助单位颁发感谢状。

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雷为“江南大学MBA校友会讲师团”颁发聘书。

由校友代表2009级沈任光、刘文金,2015级杨文学,2016级李松歌,2020级胡鹏带来的歌曲快闪,展现了江大MBA校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由2021级黄道渊同学带来的歌曲弹唱,用扎实的唱功和动感的旋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由2015级校友樊周建带来的瑜伽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校友的多才多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次晚会的举办,既是对江大MBA过去十五年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通过这次晚会,我们看到了江大MBA项目的活力和成果,看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才华,看到了校友们的感恩与期待。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江大MBA项目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为我国乃至全球的商业领域输送更多优秀的领导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