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烦恼,重拾你的开心”|重庆大学MBA“职场加油站”线下沙龙第十一期圆满举行

重庆大学MBA
2023-11-25 17:58 浏览量: 2336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切实帮助学生们解答在职场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惑,继而打造一个高质量、高能量的交流平台,MBA联合会秘书处推出了“职场加油站”系列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成为职场青年滋养心灵和提高认知的“加油站”。16日,第十一期“职场加油站”线下沙龙之《职场烦恼退退退》在“积趣图书馆”圆满举行。

走过三载,重新起航

自2021年开办以来,“职场加油站”已陪伴重庆大学MBA学子们走过十期。回顾往期,活动主题围绕向上管理、拥抱焦虑等话题,通过创业圆桌讨论等形式,探讨个人IP打造以及公司法律风险预防措施等内容。两年来,学子们曾齐聚九龙意库,相约来福士,在熊婆婆的花园侃侃而谈。而,第十一期的相聚别出心裁,本期由新一届MBA联合会秘书处成员策划、执行,同学子们一起忆往昔、寻初心、解新惑、觅新知。

11月16日,由重庆大学第23届MBA联合会秘书处组织的重庆大学MBA“职场加油站”线下沙龙第十一期《职场烦恼退退退》在“积趣图书馆”和大家如期相见,活动由2023级MBA10班刘卫印和2023级MBA5班沈晓彤共同主持。

人人都是提问者,人人都是解惑者

本期采用无主嘉宾分享交流的模式。活动开始前10天,秘书处成员们向参与者们发放关于有何职场烦恼的调查问卷,而后将问题归纳、整合。活动现场,秘书处鼓励“人人都是提问者,人人都是解惑者”,由参与的同学们进行自主分享与答疑。

职场智慧交流,思维碰撞的盛宴

“分享困扰、倾听建议,交流中发现共鸣“是本次活动的主线。现场采取主持人抽取问题、同学们进行回答的模式。每个问题汇聚2-3位同学的见解,大家以自身经验分享了如何应对职场烦恼的“良策”。彼时,参与的同学既是提问者又是回答者,双向的互动推动了思维的横向交流,多元的观点让大家的职场之路变得更加清晰。

在快速变化的职场环境中,每个参与者深知困惑与挑战时刻存在。不少同学表示,在短暂的时间里,大家相互分享宝贵的见解和经验,这无疑为将来的职场之路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也有同学表示,当天的讨论成为未来职业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他们朝光亮前行。还有同学表示,将不忘当天的炽热探讨与交流,将在未来保持着对问题的探索和对未来的期待,同时也期待下一期的”职场加油站“,获取更多的职场智慧和经验。

逐梦未来再出发,职场加油站伴你行。我们下期再会!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