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走进长安汽车——重庆大学2022级EMBA方向1、2班企业行

重庆大学MBA
2023-11-25 15:16 浏览量: 1585

10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2022级EMBA方向1、2班70名师生走进长安科技、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近距离了解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实力、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及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的产品与技术平台,对中国智造与自主创新有了全面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们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之一,1984年进入汽车领域,开始生产小型汽车,至今有着39年的造车积累,目前在全球共有12个生产基地、22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2017年,长安汽车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将文化、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成为核心竞争力,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参观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

师生们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了解到长安汽车在汽车工业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在场馆内,陈列了丰富多彩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品,生动地呈现了长安161年的发展历程。目前长安汽车致力于推动智能驾驶、电动化、互联网和车联网等领域的发展,为未来汽车出行提供更加安全、智能和环保的解决方案。

总结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长安汽车对科技创新的坚持和努力,也对汽车产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感受到长安汽车百年发展的同时,也深刻体验到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的蓬勃活力。有参观的同学表示,本次参观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对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激发了他在未来投身相关领域的热情。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