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MBA2022级8班《营销管理》课程走进国信证券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11-25 15:11 浏览量: 1873

2023年10月21日下午,在班委、MBA教育中心及课程主讲教师常亚平教授的精心策划组织下,《营销管理》的课堂移至国信证券深圳公司。

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首席投顾许仁泽、龙岗部总经理张剑、课程主讲教师常亚平教授、班主任索良英老师以及MBA2022级8班的全体同学,一同参与了此次移动课堂,共同开启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探索之旅。

此次移动课堂活动分为,了解证券、学习实战和圆桌论坛三个阶段:

了解证券阶段:国信证券总部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国资本市场概况,全面注册制和国信证券的主要业务等内容,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国信证券总部办的中国证券发展历史的陈列展览,看到了很多中国早期发行的股票等珍贵历史文物和照片。同学们还与讲解员开展了热烈互动,学到了证券产品的相关知识。

学习实战阶段: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许仁泽先生为同学们做了一个今年秋季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策略的学术报告。许仁泽先生从美国货币政策走向的分析开始,分析了美国货币政策对中国投资市场的具体影响,下半年中国财政与货币政策的可能措施等一系列影响市场走向的因素,提出了很多可以选择的投资建议。

圆桌论坛阶段:许仁泽先生,张剑先生,常亚平教授和同学们针对大家关心的一系列行业市场问题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学术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讨论热烈。特别是来自于大成基金公司的李点同学针对医药行业市场前景的提问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最后,许仁泽先生、张剑先生和常亚平教授从各自的视角对医药和医药相关行业的运营机制和市场问题做了精彩分析和中肯建议。

至此,本次移动课堂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从理论的中观层面和实践的证券层面对市场营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