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第二十一&二十二期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11-15 13:41 浏览量: 2596

2023年11月12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第二十一&二十二期毕业典礼在商学院406报告厅顺利举办。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乌韦·杜勒克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洛恩·卡明斯教授、对外合作副院长西蒙·霍伊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党委副书记蒋志强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郝斌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冯瑷嫒老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徐婷婷老师、中外合作项目组全体教师、班导师、毕业生及其家属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彭泽余副教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毕业典礼现场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彭泽余副教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领导致辞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首先发表致辞,他向第二十一&二十二期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苦练内功来应对外界的不确定性,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中澳合作MBA项目在双方的努力下,凭借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出色的课程设计和成功的教学成果,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经管人才。

在毕业之际,他表示“华理将一如既往地成为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并祝愿大家前途一片光明。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致辞

随后,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乌韦·杜勒克教授发表致辞,他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堪培拉大学是一所专业型大学,致力于提供以就业能力为重点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助力毕业生们提升职业成长轨迹,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学校十分注重专业化应用教学和研究,并不断创新课程,不仅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飞速发展,而且在国际排名上也取得了瞩目成绩。

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乌韦·杜勒克教授致辞

授证仪式

杜勒克教授邀请毕业生们加入堪培拉全球校友会社区,更好地运用两所名校的全球校友平台和资源,不断开阔国际视野、再创佳绩。在宣读了第二十一&二十二期获得堪培拉大学MBA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之后,他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见证他们学业有成、赓续辉煌的荣耀时刻。

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乌韦·杜勒克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发言

作为始终与学生们紧密联系的教师,郝斌副教授见证了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之间不断拼搏进取、挑战自我,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业。在本次活动中,他代表中方任课教师对毕业生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毕业生的家人朋友的支持与理解致以谢意。此外,他还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在不断的学习中积累知识,在多角度的思考中培养创新,以永不言败的勇气向困难发起反击,唯有这样才能“在危机中寻找新机遇,在变化中取得新进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郝斌副教授发言

接下来,西蒙·霍伊副教授为毕业生们上了MBA项目的最后一课。他建议大家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牢记两个“C”:连接(Connect)与关怀(Care)。他认为MBA项目不仅是传授知识,而且教会大家发展联系、连接他人、实现合作共赢的能力,具体来说就是要求同存异、保持好奇、勇于创新、重视合作。此外,他认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应当具备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以同理心、同情心连接和领导团队,才能锻造长久的企业基石、开创美好未来。

堪培拉大学工商、政府与法律学院对外合作副院长西蒙·霍伊副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第二十二期毕业生代表仇佳俊同学发言,他表示“在堪培拉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合作项目中学习MBA的经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仇佳俊由衷地感谢两所院校的教师们,是他们以专业、热情和成功的方式传授知识、培育人才;他也为收获友谊而感到高兴,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在两年时间里相知、相识、相伴,成为一生的伙伴;他尤其感谢亲人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助力自己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大家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决策者和企业家,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

华理中澳MBA第二十二期毕业生代表仇佳俊发言

合唱与合影

心怀广宇,矢志前行。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中澳合作MBA项目第二十一&二十二期的毕业生们祝福彼此,共同希冀美好的明天。未来,毕业生们将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突破边界,合力开创属于他们的时代。

《明天会更好》大合唱现场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开办于2000年,注重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让学生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二十余年来,项目培育出近1500名工商管理界人才,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并将继续联合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共同为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而努力。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第二十一&二十二期毕业典礼全体大合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理中澳合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