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考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网上确认明日截止!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11-04 14:13 浏览量: 5263

中央财经大学考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网上确认明日截止!

考生上传材料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上午10:00—11月5日中午12:00

考生重传材料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上午10:00—11月5日下午15:00

考点网上审核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中午12:00—11月5日晚上19:00

截止目前还未登陆网上确认系统的考生,以及已登陆、但还未提交网上确认相关材料的考生尽快上传材料,审核状态为“待补充材料”的考生按照系统反馈意见尽快重传材料。

考生上传材料成功后,请关注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审核,应根据提示尽快重新提交相关材料。

网上确认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者,不再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确认或审核不通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本人须确保填报及上传的所有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因考生误报、错报、漏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我校网上确认工作更多详细内容请见《关于公布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相关事项说明的通知》(https://gs.cufe.edu.cn/info/1050/10436.ht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