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 | 网上确认提醒(11月1-4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1-02 13:35 浏览量: 1637

本公告仅适用于报考湖南大学且选择湖南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应根据相应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确认,不参照本通知要求。

亲爱的同学们:

2024研招网上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根据管理规定要求,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考生要密切关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单位和报考点发布的公告,牢记网上确认的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网上确认。错过确认时间,将失去考试资格。现将相关事项作如下提醒:

01网上确认方式和时间

1、网上确认系统地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系统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

二维码:

2、网上确认时间:

湖南省:

考生提交确认材料时间为11月1日——4日,考生首次提交确认材料时间为11月1日9:00——4日12:00。

其他省市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请考生及时留意各报考点通知:

1)研招网网报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

2)2024研招统考网上确认时间表

https://yz.chsi.com.cn/kyzx/kydt/202310/20231024/2293158289.html

02网上确认流程

1、确认网报身份信息;

2、上传考生准考证、手持身份证照片;

3、上传报考点要求材料;

4、及时关注各考点网上确认时间,逾期无法补办(请务必确认审核通过,如审核不通过及时留意系统消息并补充或更新所要求材料)。

03报名材料要求

以下内容以长沙市教育考试院的网上确认公告为参考,如有与其他报考点有出入的地方,请以各自报考点信息为准

1、长沙户籍社会考生:手持身份证照片、本人标准照、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本人户口本原件(本人页或集体户口页)。

2、外省户籍(不包含本省),在长沙全日制普通高校6月毕业后无工作但仍在长沙居住,且报考长沙辖区招生单位的往届考生:本人身份证、手持身份证照片、本人标准照、居住证(居住证还未办理下来的可以凭派出所开具的居住登记凭证代替)。

3、在长沙有正式工作单位的外省或本省非长沙户籍社会考生:手持身份证照片、本人标准照、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本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本人工作单位缴纳的7-9三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

另外,学籍学历核验通不过的考生,还需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其他权威部门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因更改姓名和身份证引起,还需出具公安机关证明。

04温馨提示

1、一般情况下,审核结果24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系统故障等特殊情况除外),请考生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未按时提供相应材料导致无法通过确认的责任自负。

2、未通过网上确认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逾期未缴费考生无法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期间无法补缴纳报名费。

4、招生单位报考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进行网上确认。

5、所有进行确认的考生须符合我校硕士招生简章报考条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