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确认公告|2024年MEM全国联考上海交大报考点(3105)网上确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10-30 09:13 浏览量: 1860

网上确认公告

上海交大报考点3105

一、网上确认对象

网上报名时选择“3105”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且于10月25日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时已完成缴费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下列考生:

1. 在上海市工作的考生(需有2023年连续六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

2. 上海市户籍考生(需有上海市户口簿或上海市集体户口户籍证明);

以及上海教育考试院指定“3105”网上确认报名点报考湖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详见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告)。

二、网上确认登录方式

1. 登录账号: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2. 登录路径: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网上确认”进行操作。

三、网上确认时间

1. 初次上传材料时间:2023年10月30日9:00 至11月4日12:00(期间 24 小时开放,逾期不能上传)

2. 上传材料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上传截止时间:2023年11月4日16:00,逾期将不能确认。

考生须于上述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准考证照片、上传身份证照片(系统校验不通过有系统提示的考生)、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及其他相关材料”等流程,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必须完成上述流程且考点审核通过,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无法参加考试。

建议考生尽早上传材料完成网上确认,不要等到确认的最后一天才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审核不通过没有时间提交补充材料而错过报考。

四、网上确认所需材料

1. 考生本人近三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照片要求见下图(白色背景):

10. 严禁使用 AI 换脸等软件编辑照片,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1. 照片要求不能遮挡双耳和额头,着装与背景要有明显色差。

2. 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

因身份证核验未通过等情况,系统显示“有效证件照片必传”的考生须在确认系统内上传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正(人像面)反(国徽面)面照片,照片要求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照片示例见下图:

3. 考生本人手持身份证原件照片,照片要求见下图:

4. 其他材料:

五、结果反馈

一般情况下,审核结果 48 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提交材料考生人数过多及特殊情况除外),请考生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同时,审核系统将通过短信(微信)和站内信提醒考生。站内信查收方式见下图:

审核未通过考生必须按照审核不通过原因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复审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六、其他事项

1. 本考点未缴费考生报考信息无效,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 网上确认阶段所有网上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3. 网上确认逾期不再补办。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不能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4. 选择其他考点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请按相应报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信息确认。

5. 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按照审核不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并重新上传材料,逾期未重新上传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照片及其他上传材料全部审核通过后,网上确认成功。

6. 考生请关注上海交大研招网(yzb.sjtu.edu.cn)发布的信息,在网上确认时如遇到问题,请联系上海交大研招办(电话:021-62821069,email: yzb-ss@sjtu.edu.cn)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交大机动学院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