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逐梦起航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级MBA《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活动圆满举行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0-11 10:31 浏览量: 2559

2023年9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级MBA《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在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举行。2023级MBA全体新生用骄阳般的热情迅速破冰,在挑战与协作中践行“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

活动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增勇对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团结友爱、拼搏进取,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了解彼此、挥洒能量,让上经贸大MBA求知之旅由此闪亮启航。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娟亲切致辞,表示以后将有丰富的活动等待大家,两大校区也将有更多联动,欢迎各位同学多多参与活动,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张书记也加入了学生队伍,一起参与本次活动的趣味游戏。

参与者被随机分成十个小组,队员们一拍即合,为各自的村子设计了专属的村名和村旗,展现了十足的创意。活动包括了四个游戏:汉诺塔、重人颠球、极速60秒以及翻越4.5米高台,旨在培养领导力、促进团队协作,种下友情的种子。

汉诺塔挑战是第一个热身活动,要求参与者将圆圈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考验了团队谋略和协作能力。获胜的村子被誉为国王村,享有被列队欢迎的奖励,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欲望和积极性。

重人颠球游戏开启了下午的挑战,参与者齐心协力将圆盘上的网球颠起来,在一次次的调整、进步与呐喊中,同学们之间的隔阂随着不断上涨的颠球数慢慢消融,化作了高度的默契与信任。

极速60秒则是一项纯脑力活动,要求参与者在60秒内找到并排好一组卡片,如何快速决策及分工协作,在60秒之中,每个村子都探索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展现了智慧和协作的魅力。

翻越4.5米高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许多同学自动肩负起基石、拉力、保护和指挥的使命,彼此紧密配合,让看似不可能的翻越一气呵成。这其中有经历过抗震救灾、郑州洪水救援的消防工作者,有多次挺身而出的人民子弟兵,勇气和毅力,奉献和担当,在这一环节中,他们看到了榜样,也成为了榜样。

此次《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圆满落幕,大家亲身体验了团队的力量,共同创造了成功的喜悦和美好的回忆,这无疑将成为同学们未来学习和成长的宝贵财富。MBA之旅已然开启了美好的序章,接下来的征程中,期待大家凝心聚力,逐梦远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