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 《信息、公众预期与经济波动》公开课暨中大岭院非全金融/保险/数字经济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报名启动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10-07 14:43 浏览量: 1957

10月15日中山大学南校园,《信息、公众预期与经济波动》公开课暨中大岭院非全金融/保险/数字经济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期待您的参与!

来到现场,岭院教授将与您分享真知灼见,您将获得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4年金融/保险/数字经济硕士项目最新介绍及招生备考信息。中大岭院与您金秋相约!

奋楫逐浪,棹梦岭南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0月15日,中大岭院等您赴约

开启人生新征程

非全日制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项目

岭南学院非全日制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培养目标是紧扣金融行业需求特点,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将学生培养成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宽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经济与数理基础,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能,熟练运用金融模型和定量分析工具解决实际问题,能够出色胜任金融监管部门、各类金融机构以及非金融类企业的财务和资本运营部门中的高级技术和管理岗位工作。

非全日制保险硕士专业学位项目

岭南学院非全日制保险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培养目标是紧扣保险行业需求特点,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将学生培养成拥有坚实的经济与数理基础,掌握现代保险理论、方法和技能,熟悉保险市场运作和国家社会保险政策,能够出色胜任各类保险机构、私人财富管理部门、企业风险管理部门、相关政府机构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非全日制数字经济硕士专业学位项目

岭南学院非全日制数字经济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目标是适应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特点和对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新兴的数字化产业和处于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产业培养既有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功底,又有较强的数字技术,同时具有实践运用和科学决策能力的专门人才。本专业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训练学生能够拥有坚实的经济金融理论与数理基础,掌握现代经济学的基本方法,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工具和数字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使学生能够适应各相关行业中数据战略管理、深度分析、数字化运营、数字营销、产品研发和先进制造等工作的需要,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的数字经济专业领军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