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IMA达成白金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9-21 14:19 浏览量: 2666

2023年9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 “上财商学院” 】与IMA管理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 “IMA” 】签署了白金级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旨在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于上财商学院举行。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ePrisco先生、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先生、华东区合作与发展总监张琳女士、华东区合作与发展经理朱雪宏女士等一行访问上财商学院,与上财商学院教授、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孙琦、上财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徐松伟、副主任王伟峰、MBA培养办总监王青松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财商学院孙琦教授对IMA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与上财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同时对IMA助力高校管理会计发展的多项举措表示高度认可与支持。他提出,在商学教育发展的过程中,科技为商学院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也促进了商学院在培植商业人才和赋能商业实践等诸多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方法。孙琦教授对本次能与IMA共谋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赞赏,也期待双方增进互信、加深合作。

上财商学院教授,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孙琦教授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ePrisco先生对上财商学院给予IMA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IMA的百年历史、发展现状,并强调了在过去十余年中,IMA为推动中国管理会计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其中包括在校园普及管理会计理念、建立管理会计人才的后备力量等。他提到,IMA 始终致力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为财会专业人士提供最具有含金量的专业资格认证和高质量服务,提升管理会计人才的职业能力。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DePrisco先生

基于本次签约,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案例大赛、奖学金项目、研究项目及师资优势共享等方面,将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未来上财商学院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努力培养出思想卓越、引领实践、具有全球价值观的商界领袖和精英,承担更多的责任,和社会各方一起推动社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