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招生 | 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9-18 14:06 浏览量: 2345

项目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 “985工程” 和 “211工程” 重点建设大学,并于2017年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行列。2022年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始于1997年,在2001年9月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教学合格评估(第二批)中,我校MBA教育的综合成绩位居全国第二,办学特色居全国第一。2011年11月,我校MBA成为西部首所、全国第12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Association of MBAs,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MBA项目国际认证体系)的项目,标志着我校MBA教育迈向全面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2014年完成AMBA国际再认证,2020年完成AMBA和BGA (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的联合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GA认证的院校。2021年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资格,目前已进入自评阶段。是西南地区首所拥有MBA、EMBA、IMBA、DoM办学资格的高等院校。

培养特色

深厚的技术素养

开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导论、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区块链、新材料与新能源、人工智能前沿、数字技术与服务运营、电子信息产业、数据赋能与模式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课程和系列前沿讲座,提高MBA学员的技术素养,培养洞悉信息时代商机的敏锐眼光。

特色化课程设计

MBA课程体系包括四个模块,即入学导向模块、管理技能模块、管理素养模块和整合能力模块,使MBA学员在系统掌握工商管理理论的同时,具备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的融合能力。

开放的全球视野

强化英语口语和国际商务沟通,引入海外师资开展国际交换学习,拓展MBA学员的全球视野,着力打造学员的国际商务能力。

网络化校友资源

MBA学员广泛分布在西南、华东、华南、华北和华中等区域。为了增进不同区域、不同年级MBA校友的沟通和交流,先后成立了成都校友会、华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湖北校友会、中山校友会等,持续组织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等。

终身制学习平台

每年定期举办“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为历届MBA校友营造终身学习平台。同时,免费向MBA校友开放MBA课程和讲座。

全方位育人机制

专业方向

01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全日制)

电子科技大学MBA“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倾力打造的“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精品项目,从2012年开始实施。

学习方式:全日制脱产学习

学习地点: 清水河校区(或沙河校区)

招生人数: 38人( 拟招)

学习时间:两年

注:可申请硕博连读

海外交换项目

资助近60名学生赴海外交换学习;

资助形式:课程费用、往返机票、生活补贴;

资助等级不同,最高等级可获得4-5万元资助。

02科技创新MBA(非全日制)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数智时代具备科技素养、产业洞见、管理能力、人文情怀的行业拔尖人才。

03综合MBA(非全日制)

本项目设置有8个方向:

课程导览

MBA项目荣誉

学生活动荣誉

校友资源

校友人数

地域分布

行业分布

职务分布

招生信息

关于MBA学费,学校和银行有多项金融支持,还可以贷款。

报考指南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