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2024|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4MBA第三批提前面试考生须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9-18 10:28 浏览量: 2230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4MBA第三批提前面试报名已截止,根据资格审核及综合评价结果,现将获得第三批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提前面试报名系统查询

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qmMba/Signin.aspx。

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按面试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01提前面试考核内容及方式

面试分为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外语听说能力考核、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和分析与思考四部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25分钟。

面试总成绩=思想政治理论考核*10%+外语听说能力考核*10%+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40%+分析与思考*40%,面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各项面试内容满分100分。面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02面试前准备工作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9月21日12:00前登录提前面试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参加的考生,请及时下载面试通知书;若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本次提前面试资格,请手写放弃声明(模板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cutmba@scut.edu.cn;

(二)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9月21日12:00前登录提前面试系统提交思想政治考核小论文、个人汇报(PDF版)和分析与思考(PDF版),为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逾期未提交以上资料将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准备资格审核需要的材料,材料清单如下:

1. 面试通知书原件;

2.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3. 毕业证书原件;

4. 报考学历成绩单,原件(从档案中复印的需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03面试流程

由于考生较多,面试将分为上下午两批次进行,具体批次以面试通知书时间为准。请携带资格审核要求的所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及资格审核,审核符合条件者,方能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予参加面试。

04面试注意事项

(一)建议考生综合考虑天气等因素预留充足时间到考场,请勿踩点,若迟到15分钟仍未报到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提前面试报名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由考生本人保管和负责,不透露给任何人;

(三)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每组考生面试顺序于面试当天由系统随机形成;

(四)资格审核后,全体考生在107室等候面试。集中候考期间考生不得中途离开,通讯工具全程将统一集中保管,面试时,禁止携带一切通讯工具、录音录像设备进入面试室,违者以作弊处理;

(五)面试期间,考生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依次到达面试考场,等待面试正式开始;

(六)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面试的“个人汇报”和“分析与思考”材料以上传提前面试报名系统的版本为准,面试时由工作人员打开相应考生的两项 PDF 文件,面试当日不接受更改其它版本;

(七)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八)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领回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携带本人全部物品,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九)面试过程及面试结束后,不透露和传播任何提前面试过程相关信息和提面面试内容;

(十)中心通过提前面试报名系统、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以及其他指定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十一)提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务必增强防诈骗意识。

05入校事宜

我校现实时预约入校制度,为使各位考生在面试当天顺利入校,特将入校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所有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无论以哪种方式入校,均凭“面试通知书”入校即可;

(二)考生可通过步行、打车或自驾等任一方式入校,除乘坐地铁外,均可按“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导航到达。校内车位有限,建议各位考生绿色出行;

(三)地铁可乘坐地铁3号线-五山站(C口)出站,步行300米至学校东门或500米至学校南门(正门),均可至我院12号楼。

06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结束后,将于五个工作日内在提前面试报名系统内公布面试结果,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07联系方式

(一)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电话:020-87114096

联系人:伏老师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215室

(二)申诉渠道

学院监督小组:020-87113026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pdf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