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国,创领未来” 电子科技大学2024级MBA招生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9-13 14:54 浏览量: 2165

9月10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校区举行了“科技兴国,创领未来” 电子科技大学2024级MBA招生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罗洋、2023级MBA新生代表秦余傲及线上线下的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级MBA新生刘京昊主持。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通过视频方式为本次宣讲会发言。肖院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并以“数字时代下MBA教育的赋能作用”为主题,向考生介绍了成电MBA项目的特色和价值。最后,祝愿考生经过努力奋斗,能够顺利上岸,期待和大家明年在成电经管学院相见。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平教授带来《人口老龄化、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李平教授介绍了中国人口年龄分布情况、各地区老年人口分布情况,并对人口年龄分布特征进行解读,引出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现状,详细阐述了人口老龄化的原因、未来趋势、对中国经济的巨大影响,并分析了在此种情况下中国应该怎么做的措施等。

接着,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四川爱傻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成都市MBA企业家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罗洋从MBA的校园生活出发,介绍了选择成电的原因、向考生们分享了她眼中的电子科技大学MBA。通过入学导向活动、班级建设活动、日常的学习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学校平台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等展现了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日常。

2023级MBA新生代表、航空工业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HRBP秦余傲以“三个月快速上岸秘籍”为主题,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通过他的备过方法和感悟,希望能对2024级MBA考生提供参考,帮助他们高效备考、顺利上岸。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以“名校风范·成就价值”为主题,对2024年的招生政策进行解读。陈德富主任通过人工智能、元宇宙、区块链、共享经济等相关话题告诉我们,全球局势以及科技发展正在快速改变我们当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新时代的我们要不断学习,选择电子科技大学让你紧跟时代发展,应对新时代的挑战。同时,陈德富主任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发展历程,项目特色和优势、招收的各项目的要求以及报名注意事项等,鼓励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