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9.17活动预告丨金融行业地图为你引路,如何成为新时代所需的新金融人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9-12 09:43 浏览量: 1867

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颠覆了金融业的发展格局,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推进着金融业态变革,也对新时期的金融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时代呼唤新人才,新时代对新金融人才提出了哪些新要求?如何在复杂而又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里经受锤炼,真正成为新时代急需的新金融人才?

为了更好地帮助MBA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明晰职业定位,本期讲座我们邀请到金梧国际合伙人周勇廷先生跟同学们深入分享金融行业的概况,助力同学们的职业选择。

9月17日(周日)16:45-18:00

广秀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2教室

金融行业地图

嘉宾简介

周勇廷,金梧国际合伙人,组建和培养银行、券商、保险、基金、私募等多条细分领域猎头团队。拥有国内金融圈专业领域与跨界转型等丰富的咨询顾问经验。

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