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 中大岭院《从市场微结构看股指期货的功能发挥》公开课暨非全金融硕士英才研习营第三期开营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09-11 10:08 浏览量: 2075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非全日制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培养目标是紧扣金融行业需求特点,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将学生培养成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宽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经济与数理基础,掌握现代金融理论、方法和技能,熟练运用金融模型和定量分析工具解决实际问题,能够出色胜任金融监管部门、各类金融机构以及非金融类企业的财务和资本运营部门中的高级技术和管理岗位工作。

来参营,您将获得

最前沿的金融热点

一手的金融/保险硕士报考信息

优先报考资格

详细信息

【时间】2023年9月23日

【流程】

Part.1《从市场微结构看股指期货的功能发挥》公开课,聆听岭院教授的真知灼见

Part.2非全日制金融/保险备考生面试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内

【报名方式】海报二维码扫码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