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 向新而生丨重庆大学2023级MBA/EMBA开学典礼隆重举办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3-09-04 17:05 浏览量: 2839

9月2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MBA/EMBA开学典礼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001会议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燕老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钱丽萍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陈爱华副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傅强教授、李春红副教授、外国语学院丁辉副教授,2023级班主任代表李华副教授、花拥军副教授、陆位忠副教授、金旻月副教授、杨翩翩副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及2023级MBA/EMBA新生共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教授主持。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刘辛教授

暖场合唱《篇章》结束后,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奏唱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严太华教授

严太华书记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对所有参加典礼的嘉宾及全体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以“拓展国际视野,立足本土实践,创造管理新知,培育卓越人才”为使命,以“争创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为发展愿景,着力建设一流经济管理学院。知行合一,方能笃行致远,严太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前代”“潜心求知”“精神丰裕”,紧跟时代发展、奋力精进自我,平衡好生活、学习与工作,以重大人的开创精神服务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傅强教授

傅强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来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这代表着大家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这里收获到一段高含金量的学习之旅。MBA学习是通才加专才的培养,在前所未有的课程与实践中,同学们可以吸纳多元化的理论与思想,同时强化提升自己的天赋与所长,铸造全新的自我。此外,在重大经管学院优质的平台,同学们能够与专业的校内外导师和企业家、众多同学和校友相互交流学习,在这里收获开阔的眼界、新鲜的资讯和丰富的资源,培养企业家所需的合作精神与习惯,感悟时政、感悟未来,助力自我职业生涯的发展。期待同学们在三年中稳扎稳打、脚踏实地,通过开放式、创新式、结构化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成,收获灿烂的未来。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MBA10班

张翔宇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23级MBA10班张翔宇同学分享了他对于未来三年重大生活的憧憬与规划。入读重大,对他来说不仅是一个系统性学习的机会,更标志着人生航程的新起点。他表示,新时代背景下,终身学习的理念已贯穿大学教育全过程,创新创业人才应当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栋梁。在即将开启的学习旅程中,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完成未来的学业,将个人的成才抱负融入于为广大人民造福之中,努力在今后的事业舞台上乘风破浪,展现重大人的新风采!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EMBA方向班

王岽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EMBA方向班王岽同学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的期待与希冀。他谈到,考入重大EMBA,不仅记录着大家挑灯夜战的努力,更展现出大家坚毅不拔的精神。如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他认为,作为重大学子要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课程、资源与平台,拓展自己的知识边界与实践能力。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他将在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指引和见证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努力做到修身治国平天下!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

向2023级MBA/EMBA各班授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至此,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MBA/EMBA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愿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百尺竿头,开创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