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华中专场精彩回顾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31 16:50 浏览量: 2123

8月30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中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招生副主任张嘉琦老师应邀出席,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3755.png

张嘉琦老师围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介绍、师资力量、招生政策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3937.png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院以来,一直坚持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以破解资源短缺和推进学术卓越为着力点、以加强顶层战略设计、改善内部治理结构和优化学科资源配置为重点改革任务”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质量立院、特色兴院和人才强院”的发展路径,力争在本世纪中叶,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4003.png

中国地质大学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形成了独特的MBA项目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即“资源商学”。围绕“资源商学”,挖掘内部资源,凝练办学方向,打造品牌优势。目前中国地质大学MBA项目设置了四个方向,即: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公司战略与运营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管理、珠宝商务。

在培养方案及教学过程中,中国地质大学MBA围绕资源型企业管理方向,建立了相应的课程模块。教学实践中,开设了与资源型企业管理密切相关的博导讲座系列课程,突出资源型企业的MBA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的特殊性。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4120.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中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