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23级MBA&EDP开学典礼暨2021级和2022级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3-08-30 15:01 浏览量: 3204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8月27日下午,聊城大学2023级MBA&EDP开学典礼暨2021级和2022级奖学金颁发仪式在MBA教育中心举行。聊城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聊城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宏力,聊城市政协常委、山东壹街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MBA教育中心业界导师高庆民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仪式由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宏力分别致辞,业界导师代表高庆民、教师代表杜洁、在校生代表张双兴、新生代表吴树坤分别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房宣读2021级和2022级获得奖学金名单,公书记和杨院长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

杨宏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MBA大家庭,加入历史积淀深厚的聊城大学,成为学院研究生的中坚力量。杨院长表示,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评判成功的标准在发生变化,只着眼于短期目标不能满足时代的要求。希望各位23级的新同学,带着好奇心完成三年的学习,从而掌握推动时代进步的能力。杨院长寄语同学们在现实问题的洪流中逆流而上,打破制式壁垒。学院带给大家的是精神的解放,希望同学们担当起社会责任,少一些功利性追求,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

业界导师代表高庆民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MBA的学习中获得最大的收获。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心人,用心总结,通过总结收获规律;二是学会观察;三是学会尝试,创新思考。

杜洁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新时代的变化比以前任何年代都更为迅速,任何一件小的事情将会产生大的影响,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变得尤为重要,而面对变化本身也是一项十分令人激动的事情。在这一背景之下,传统的管理学院也要思考如何面临变局,如何学习以及如何教学;作为学生,需要在变局之中培养连接的思维,也能够建立人与人之间、与全球之间的连接,不仅要在课堂中学习,也要从日常发生的事情中学习,大家来自不同的背景与专业,学习中也有着不同的动机,要珍惜这种机会,互相学习,团队协作。

2022级周末班张双兴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谈到这一年的体会,张双兴表达了对MBA教育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家人和自己的感恩。在聊大MBA的一年里,他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课程,并努力学习了工商管理的各类学科,对工作也有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尽可能汲取老师们的知识养分,要用心体会老师的每一句话。在同学的相处上,MBA最大特点是能够开拓人际圈,修炼态度、气度和厚度时,不断刷新自己的认知。愿同学们不断探索、发现和突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3级新生代表吴树坤谈到,回首备考的日夜,成为终生难忘的回忆。学习是需要终生奋斗的事业。通过学习不断更新认知,才能在滚滚洪流中屹立不倒。聊城大学MBA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和历史情怀,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管理精英,在座的各位同学都因能成为聊大MBA的新学员而自豪,力争成为工商管理领域的骨干、精英和管理者。

公维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安全健康;二是团结和谐;三是严守规矩,并鼓励大家为梦想拼搏、坚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房宣读了2021级和2022级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公书记和杨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仪式在全体奏唱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怀揣同样的梦想,饱含对未来的憧憬。衷心地祝愿每一位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正视自我,选择奋战;能够乘风破浪,所向披靡;能够带着聊城大学MBA的烙印,奔赴更美丽的星辰大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