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贵教授、孙元教授出席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并做报告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3-08-28 13:37 浏览量: 2107

近日,国家杰青、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教授,国万青拔、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孙元教授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青年研讨会并做报告。大会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

本次会议以“管理案例学科建设与发展”为主题,由案例学科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案例研究、案例教学、案例学科建设的思想与方法,年轻学者围绕案例学科关键主题,开展命题式集中和深入研讨。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贵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浙江大学魏江教授、中山大学谢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治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宋华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志迎教授、浙江大学杨俊教授、上海大学于晓宇教授等学者专家分别做了大会主旨报告。

王永贵校长做大会主旨报告

王永贵校长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案例研究不是自说自话”的主旨报告。他分别从管理案例研究现状、存在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应用的对策建议、未来研究方向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管理案例研究40年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展望。报告会后,校长王永贵还参加了“专家面对面”交流环节。

孙元教授做专题报告

孙元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扎根中国管理实践的案例采编——以企业数字化发展为例”的主题论坛报告,并在“案例学理基础与管理的中国理论”论文汇报环节做了精彩点评。

会后,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以探索“晋江经验”为主题的案例教研活动,实地考察卫浴行业龙头九牧集团和特色石材企业英良集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