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杰青、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出席第十三届科技进步论坛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做主旨报告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3-08-23 16:47 浏览量: 2696

近日,国家杰青、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出席第十三届科技进步论坛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并做主旨报告。

会议以“数智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在数字化背景下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来实现疫情后更好的复苏和可持续、有韧性的发展。会议的目标是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持,并搭建一个政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平台。清华大学薛澜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柳卸林教授、清华大学陈劲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贵教授、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张玉华研究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尹航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陈凯华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本次大会由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主办。

王永贵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隐藏——利弊与应对”的主旨报告。王永贵教授从知识隐藏的研究背景、定义、三大前因和后果以及利弊等方面与参会嘉宾展开了交流,同时他还特别结合感知知识隐藏对知识寻求者和团队有何差异性影响、竞争心理氛围如何影响知识隐藏、以及个体的自豪感如何影响知识隐藏三个研究问题分享了研究团队发表在国际SSCI期刊上的三篇研究论文,对其中的研究问题、研究缺口、研究框架及其假设、研究的理论贡献和管理贡献等进行了分享。

当日下午,王永贵校长还赴哈尔滨理工大学进行了调研。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刘侠,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军等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院治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产生新成果,为两校共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