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海外课堂丨初见·剑桥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2 13:38 浏览量: 1835

Part 1星夜抵达

夜幕笼垂 大地沉睡

疾驰往剑桥的大巴

打破夜的宁静

载着19颗满怀期待的心

抵达剑桥大学FitzwilliamCollege

Part 2悠然恬舍

我们此次入住的是Superior Semi En-suite房型的单人宿舍。推开房门,约莫三平方米的空间,拥有独立的洗手台及浴室。靠近书桌的那面墙纸带有三分灰的知性冷静,和两分水润的青草气息,自在宁静的舒缓诗意,令整个空间都充满了生机勃勃与典雅气息,瞬间冲淡了长途飞行带来的疲惫。

清洁人员会在每周的固定时间来打扫卫生,而公寓楼自带的公用小厨房也成为了我们在学习之余小聚的场所。

清晨,拂去夜幕,轻轻推开落地窗看雨后的阳光,草坪上的花朵一簇接着一簇,一朵挨着一朵,彼此推着挤着,好不活泼热闹。穿过大片精心修剪过的草坪,偶尔还能遇见活泼可爱的松鼠在枝繁叶茂的大树旁毫无顾虑地捡着果子。

Part 3餐桌旅程

有人层形象地说:如果中餐文化像是一首混身大合唱,那西餐就像是一支浪漫的小夜曲。

从传统上来看,西方国家以高蛋白、高热量热食为主,而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成分的食物偏少,且食物的种类单调。

在剑桥的三餐,我们最中意的无外乎牛肉、鸡肉和鱼,辅以烘烤、油炸、煎焙等制作方式,搭配上种类丰富的酱料,别有一番风味。

想要获得英国美食的多重体验?那就大步地跨出校园吧。剑桥市中心的大街小巷里,遍布着数不尽的各式经典餐厅,随意走入一家,同学们围坐一桌,在欢声笑语中,畅谈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剑桥学习经历和收获,让口感和香气带给我们难忘的体验。

Part 4精彩继续

三日不短,七日不长

在距离祖国一万公里的剑桥

走过剑桥的三十一个学院

看过剑河城堡山的日落

逐渐出现了值得我们珍藏的故事

与记忆一生的人

星河鹭起,我们来日方长

海外课堂(GDUT MBA Overseas Classroom,GMOC)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和精品模块,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GMOC的目的地是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旨在通过深入体验两所世界顶尖大学的商学教育模式,了解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